尚未有才,却已尽涸,愚人稍怯懦。
词无观止,文无向背
试问观止否

【九阴】没有主角的九阴4

其实写到这,我的尴尬症就犯了。因为其实我一直在说一些过去的故事,然而我只是一个记忆只有七秒的执杖儿童。

让我去无限回忆一些过去的故事,总是记忆储存不够,显得我如此水,如此水。这样不好。

嗯,没错。

轩辕的二谢早就离开了游戏,轩辕自己开了小号,让小号进了武当,起名谢谢侬,并绑定成伴侣。上线的时候便挂着这个小号,静静下棋看风月。

当我开着他的号,独立站在苏州的郊外,看身后的谢谢侬机械地说“今天天气真好。”

忍不住叹息了一句,终究不是她啊。

影子不再叫徐颖了,而真的叫影子了,依然每天蹲在YY频道,给自己建小窝,自娱自乐。

小八,已经是个社会人士了,抱怨着工作的事,偶尔来哭一下今天得到的武学好垃圾。。。

冰辰,已经没再出现了。

而我,依然是个种地弹琴做馒头满屏幕调戏妹子的小号,只是没有了帮主的牌子。

你以为我就这么匆匆结束故事了?

怎么可能!!我现在可是在排队阁诶!

其实上面这些有的没的全都不重要,因为今天的主角叫小何。

在我无限感叹影子不在像以前那样单纯可爱了的时候,小何出现了。小何叫何先生,这个让我无限吐槽的ID真的是扔到了人群里都找不到的。

然而他却被我发现了。

那是一个午夜,我调戏的妹子下线了,看我调戏妹子的影子也开始无聊了,于是我望着那一片工作室,和影子展开了深刻的交谈——

杀不杀?

杀谁?

G

谁杀?

你杀

我是好人

我不是好人

那你杀

这个时候,一个穿着白衣大褂(风舞雪影衫)的汉子突然出现并插了句话:杀他们?好啊!

然后我和影子就看见他开着红一个冲刺扎进了工作室的怀抱,开始大杀四方。。。

其实我是目瞪口呆的,我并没有真的想杀他们的,毕竟出来混口饭吃也不容易。

可是,小何是二愣啊!

那天晚上,影子睡觉去,然而我依旧精神抖擞,在向小何灌输着我的当年事迹(一半都是瞎掰的),让他逐渐臣服于我。

于是,小何成为了我的新小弟,每天乐此不疲地跟我分享他的蠢事。

有一天——

观止,我被下套了。。。

什么!!怎么回事!!??

购买副本位置,那个人打15L,把1和5分行,我就看成了5L。。。结果进去之后。。。

......

又某一天——

观止,我好像又做蠢事了。

说出来让我乐乐,快!

.....我用黄金买的明俊,然后转手卖315L,可是系统居然还收费!我亏了800文。。。

......你的智商究竟.....

又又某一天——

观止,我快吓死了!(图片:苏州地宫蛇头)

你怎么跑那去了。。。

我去做任务啊....一转身就看到蛇,吓哭我了。。。

......二货

又又又某一天——

观止,我基友要来陪我玩了

那感情好啊

(3分钟之后)

他买了个号,800的

土豪。。。

我基友是个高手

高手不敢撩啊

没事,他是逗比,你快上线来撩他。


看到这,我决定上线看看,毕竟一个大男人为了另一个大男人只花3分钟就买号的事情,不禁让我浮想联翩啊~

那天晚上我如愿见到了小白,小何的好基友好丽友,他是那样的风骚,背着巨大的跟唱戏一样的至尊,穿着一身白,和小何站在一起。

我以为,这样的画面将会保持很久,这样我就可以亲眼看到一幕幕基情的故事。然而,我果然还是太天真。

第二天——

观止,小白不玩了。

.....什么鬼!他不是昨晚刚买的号!!!


那个花了800买的只有至尊其他什么没有的号,就这样扔给了小何。

我对此下的定义是:基佬的世界宝宝不懂。


不要以为小白不在游戏了,两个人就没有基情了,毕竟,我们的世界还存在QQ这样申请的物种。而小白,也一次一次地无限刷新我的三观。

他和小何的故事又将怎样发展呢?

两人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缘呢?

且待下回分解!

评论(2)
上一篇 下一篇

© 试问观止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