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有才,却已尽涸,愚人稍怯懦。
词无观止,文无向背
试问观止否

梦与脑洞

早上还未醒来,便感觉到外面天变阴了,更加适合睡觉了。于是,转了个身,开始做梦。

梦里我吃了碗米粉,然后突然穿越到古代,遇到了几个要找什么女子的男的。然后他们对着我指指点点,说这眉毛眼睛太像了,于是我就被拉进了宫。
在一个大殿上,有个太监对皇帝说,找到那个姑娘了,原来就是宫里大二的人。(我惊奇了一下,这是宫里还是大学里啊)
然后那个皇帝很开心,便要xxoo。我大概在思考,究竟该怎么办才符合一个穿越女的行为呢。
最后我还是不作死不作妖地成了妃子大军中的一员,并成功地沦为了不受宠妃子大军的领头人物。
我觉得我的人生大抵就是如此了。
可谁知道,命运再次给了我新生。
我带着皇帝太监还有打手一起穿越回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
皇帝这二货只知道惊叹,太监就知道哭,打手……没存在感
而我,需要负责养他们!
于是我开始做汉服……(别问我钱从哪来,这是梦啊)
而皇帝开始给人写毛笔字……
太监伺候皇帝
打手依然没有存在感

然后我们有了钱
皇帝喜欢上了摄影
于是,给我拍汉服照……(pia飞)

梦醒了,我回顾了一下,这怎么也没和小说里那样王子和公主咋啦咋啦的,最后成了事业伙伴……
大概我是真的爱汉服吧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试问观止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