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有才,却已尽涸,愚人稍怯懦。
词无观止,文无向背
试问观止否

         励志当美工的词作        

落笔倦青山

人生中第一次打开PS,本攻其实是很激动的,虽然我还有一堆的词债没还,但生命的真谛告诉我,“你已经宠幸键盘很久了,鼠标快哭了!”

于是我。。。

做出来的这个算是我的第三个作品,前两个在忙着摸索工具在哪。。。这个算是有点点想法的作品了。(摔!想法和做出来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落笔倦青山 某山有仙子不爱梳妆不爱修行,每日里只想着捧一卷书拿一支笔,在青山白云处吟诗写字。每日听她吟诗的鸟兽皆因这位仙子而沾染了文气,使得这座山秀质清风。仙子写字累了便放下书,仰卧在这云深处。


于是。。。结果就出来这个。。。我也不造是什么。。。的作品。。。

尤其是字体,让我纠结好久,最后不小心合成了不能再改。。。(┬_┬)

最后要很感谢分享这些素材的美工大大们,但是我一下子下载太多,记不清哪些素材是哪位美工大大的了,尤其是这个背景的青山,我记得是一个美工大大的自绘的,美了我一脸。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试问观止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