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有才,却已尽涸,愚人稍怯懦。
词无观止,文无向背
试问观止否

吐槽

最近在看小说择天记
然后忍不住打开了电视剧…
然后老天爷告诉了我什么叫瞎了眼…
且不说演技,毕竟有颜值我们也是买单的…
但这剧情……

天海开头各种哭各种大义凛然各种舍小家为大家各种一打就吐血……我忍了,没准后来儿子不见了性格会转变呢……

余人突然开口说话……跟长生玩闹比谁采的草药多……我忍了,毕竟让小孩子演哑巴也挺难的……

曾志伟顶着大饼脸操着港台腔扮老顽童……卧槽这是商行舟?谁能赔我一直心里的那个帅大叔啊……

陈长生和徐有容小时候就暗生情愫……也忍了吧……可踏马的陈长生怎么一出山就能碰到被南客追杀的徐有容!这里就忍不住再吐槽一句……南客出场的也太早了!还光明正大突然来暗杀!你魔族公主的矜持呢!还有!居然喜欢秋山君……话说斗鸡眼呢……我都忍……

陈长生的血……星辰之力神马的……银线神马的……续命三年神马的……我也都忍了……但能不能动不动就流血啊……忍住不问那个小瓶子的血过期了没……

我心中唯一的少年人唐三十六……是挺符合原著的骚包……但……算了忍了吧……心里默默遗憾没看到陈唐不谙世事的交际……

这里唯一欣慰的是徐府退婚吧,挺原汁原味的~

最后完全打败我对这个剧期待的……
是落落的眉毛……
她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师……
那一抹莫名其妙的红色……
犹如天边的夕阳……
讽刺着大地……
总有刁民想害本公主……

评论(17)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试问观止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