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有才,却已尽涸,愚人稍怯懦。
词无观止,文无向背
试问观止否

观止淡圈

#不接词不接策#
如果我和你不熟不要来戳

#词评每月三篇#
你付出多少努力的词将得到多少努力的评
玻璃心勿戳,懒的和你撕

#我欠的债#
请来提醒我
毕竟做人要言而有信
但如果你催你急
你换人

#欠我的债#
不要等我催
时隔太久我就直接放5sing词
如果我想起来是哪个策划就去告知一声
想不起来就请恕我不知会了
如果你看到了可以来联系我
当然也可以删了我

#淡圈不代表人不在#
我人一直都在
但不在群里冒泡
不滥帮忙
你戳我我会回答
如果没有抽风用意念回答了
你应该能看到回复

#淡圈没有任何理由#
就是高冷了

评论(3)
上一篇 下一篇

© 试问观止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