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有才,却已尽涸,愚人稍怯懦。
词无观止,文无向背
试问观止否

渣男退开!


渣男退开!
曲:季曲-绽放
词:观止


零时辗转难入梦
捶枕挠腮怨蚊虫
蒙头蹬被咬齿切怒
又是空腹饥肠辘辘
瞪眼捂耳右侧目
憨女轰声震床抖
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真当女王随你供

近来不爽已久
莫碍我通天路
且当我潇洒自由
你有金销玉露
姐正埋头苦读
多年涵养难容
一朝骂尽千古

骂你五短手足
一双眼似瘦精鼠
两三疏发灰油
整个潦草颓败容

姐还骂:
卑劣无耻用心下流
自以为是天高地厚
两瓣歪嘴闲理怪多
偏偏行知怎不一统
有钱有权军二代否
我小老百姓呵呵狗
凭恁你欺辱
我还忍千仇?

不向人间道非过
不向旁人话难受
我自有心如石盘摞
整日笑靥谁知折磨
指天问君是瞎否
与我伤痕层垒垛
插腰横街呸口唾沫
偏就不任你捏揉挼
姐有无痘雪肌肤
淑娴柔静随时来
撒娇卖萌也能憨态
谈天论地五千年哉
张口便是甜音唤声欧巴真帅
再看你一脸猥琐渣男退开!

怨红颜难捱
岁月忒如梭
自古女子多痴情种
多少心付错
才铸就这寒心腹
待匆匆春暖水融时刻
何人能慰帖我

不向人间道非过
不向旁人话难受
我自有心如石盘摞
整日笑靥谁知折磨
指天问君是瞎否
与我伤痕层垒垛
插腰横街呸口唾沫
偏就不任你捏揉挼
待姐赚个钵满盆盈傲娇当卧
唤小白脸来数枚侍奉寝终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试问观止否 | Powered by LOFTER